某次,洗車時...感覺前檔撥璃怪怪的...我仔細一看...怪哉怪哉~

駕駛座方的前檔,像是被人除油膜弄掉玻璃的撥水效果

賣場試做的美容

駕駛座這一側的引擎蓋,白了一塊

影像2285.jpg

把水擦乾在看一下,恩,真的是白了一塊

影像2287.jpg

推測,這應該是同業的試做拋光或美容之類給車主看的

只是...那個駕駛座前檔怎麼只有做半套,只有做除油膜處理,沒有做潑水處理呢?

影像2289.jpg

仔細看駕駛座方的前檔,因為被去油膜處理,所以會有親水性表現,在正常乾爽的情況下,是不會有差別,只會覺得前方視野變得明亮,但是遇到水,濕布擦過,就會發現排水性很弱,乾的很慢,甚至水痕出現,也就是說,這樣反而會影響行駛的視線,因為在雨天行駛的時候,雨水打在前擋反而會攤成一片,流不快,車主常常須要使用雨刷,刮除檔在前檔的雨水,才能看清前方視線,如果雨刷不好,其實是對我們的前檔撥璃是一種傷害。

所以我建議應該加做玻璃鍍膜,藉由優越的撥水效果,讓車主在雨天開車,不論白天或晚上,幾乎都不用雨刷,前檔雨水會自動變成水珠往兩側流,視野反而更加清晰,也不用擔心雨刷刮傷前檔。

至於,引擎蓋上那塊被打白的地方

恩....就在我開始打蠟

從側面一路順著打過引擎蓋,不知不覺...回過神時...

我就看不到那白白的一塊了,因為...我把車子都打白了@@...  ↓↓↓↓↓

影像2290.jpg

下面這張是先前被試做的照片,看的到中間右手邊白白的一塊 ↓↓↓↓

影像2288.jpg

 前後放在一起比對  → 影像2288.jpg   →   影像2290.jpg

我沒拋光也沒有美容,只是打個蠟而已...

車主來牽車時,我問了一下,才知道是賣場的同業試做給車主看,說他的車況不好,積極向他介紹玻璃除油膜,以及美容,還特地在引擎蓋打一塊給車主看,

可是卻被我店裡用來打蠟的蠟給整車變白了 ~"~...還好車主沒花冤枉錢買下去...

真不知道...是我店裡用的蠟,是別人家美容同等級的產品...還是賣場的美容產品和技術....須要在加強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y新竹亞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