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...創立亞色已經兩年了...

我的個人汽美生涯也將邁路第16年!

Acey最佳代言人  

 

選擇從新竹開始,是因為我看到新竹人對愛車美麗的渴求,

獨自創業,沒有選擇加盟品牌支持,是因為我想擺脫傳統、制式化、以營利為優先的模式,

我才能以客戶需求為優先,規劃適合的保養方式,讓客戶也懂得汽車美容,

遵循心中的創業理念,讓保養簡單、讓愛車始終如新、讓汽美從業人員素質更提升、讓技術觀念更精甚更潮流,

讓汽車美容這個行業不再是大家口中的洗車場,也不是制式的打蠟、乾淨就好!

 

我們想做的是用簡單的保養觀念來達到最好的效果!

最好的產品不一定適合台灣,要選擇的是適合自己保養習慣的產品!

並且提供車主更多的愛車觀念、正確的保養方式。

 

愛車追求的不是小心翼翼呵護的完美無痕境界,而是要如何無壓力簡單就可以將愛車保養的像新車一樣!

 

我希望大家也能享受在保養愛車的樂趣,提升大家愛車的觀念,延續愛車美麗的價值,

當大家的愛車美麗諮詢師、美容師,替大家處理愛車問題。

 

所以,為了我的理念,我選擇自創品牌,也許很多同業覺得我們很傻經營得很辛苦,

但沒有傻子去努力,這個行業就不會有進步!

 

這就是「亞色」,我希望,讓每個進來「亞色」的人都引以為榮!

我們要很驕傲的告訴大家,我們不是洗車場,我們是專業汽車美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色 汽車美容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y新竹亞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