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整理一下成果分享,發現有好一陣子都沒再上傳分享成果照,電腦和相機裡一堆美容檔案,都是歷年來的累積,但...實在是沒動力,因為對我來說,PO成果照....PO來PO去...就是那樣...

公司  

看了很多張汽車美容照片...一張張都是這樣的照片...側拍正拍遠拍近拍、白燈管多裝幾支、下午的時候外拍....拍的很唯美拍的很有意境

從鏡頭看出去的畫面可以都是很美的...特別是單眼...怎麼照...都是漂亮

很多人為了拍出那感覺...而買單眼相機...可是我沒有...雖然很多人建議我應該也要購入一台...但我只用LX5類單相機和IPhone4S,側拍記錄我的處理過程

與其PO成果照....我反而還比較喜歡分享技術性的東西,我....比較希望大家多了解汽車美容

不少人說我這裡很多文章...其實我也沒有很厲害...我只是經驗多了一點分享多一點...

因為真心希望大家能一起提升汽車美容的素質和專業

所以我會傾向多分享更多國內外專業資料,慢慢將我所學的分享給大家

大家可以一起專研討論,有你們的互動我們才有動力,如有錯誤的地方,也可以來函告知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cey新竹亞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