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照片都是克難的一張一張用小畫家縮圖和遮車牌

很麻煩,要花很多時間做這動作,所以沒啥時間PO圖

最近有車友告訴我有這種照片編輯軟體,可以後製修圖

(其實我知道照片可以後製改漂亮,但是這不是我要的)

但重點是,批次處理和組合圖的功能是我最主要的需求

大大了縮減我縮圖、組合照片的時間

利用這禮拜連續下雨有空閒的時間玩了一下軟體

第一次上手~請忽略牌版怪異~請將重點放在美美的車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客戶換新車,朋友也牽新車,於是介紹朋友兩台一起來鍍膜

Golf TSI ,新的時尚顏色~開鑼金,這種咖啡金屬漆色澤很少見,卻也不容易噴塗...

車主前一天晚上就先將車牽來了,新車來,怎麼看都是很亮很新

 

不過仔細瞧,漆面有殘膠、汙漬和刮痕

新車上有被處理過的痕跡...

 

雖然新車車況好不用額外像車況差的需要做美容處理,但是上鍍膜前,我們還是須對漆面一些小瑕疵作修復動作

 

漆面處理好後,開始鍍膜的施工,範圍包況漆面、玻璃、塑料、輪圈

 

歷經6小時的處理,我們家「阿剛師」終於將車子終於完工了

 

車主又將車子多留了一天,所以我們有機會拍室外照^_^

 

當然~也不能錯過美麗的水珠

 

謝謝各位的鑑賞,有新車需要鍍膜美容保養,請記得來亞色喔^_^

亞色提供您事前的專業諮詢與保養規劃,讓您輕鬆愛車保養,讓您的愛車始終如新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cey新竹亞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