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跟老闆娘相當的痛苦,
因為7/24禮拜二那天我的寶貝狗女兒突然過世了,
想著她那可愛又撒嬌的模樣真的很捨不得,
來過我們店裡的人都知道我和老闆娘很愛狗,
當初努力經營這家店也是因為想要給她們有更好的生活,
不過事情總是不盡人意...她才一歲六個月的健康寶寶,就這樣走了⋯⋯
這幾天我想了很久...到底賺錢有什麼"意義"???
顧賺錢卻疏忽了一條生命...錢再多也換不回那個孩子
 
所以我決定以後...部分內裝或局部刮傷處理的費用(項目會陸續追加)
我會全數以我女兒Emily的名義捐給流浪狗或其他需要幫助的孩子作公益,
我想這樣會讓我更有動力去做任何事情。
 
在這裡也跟各位支持我們的車主說聲抱歉、謝謝!
抱歉這幾天讓你們預約不到、臨時跟你們取消預約
也謝謝你們能體諒我們!
arrow
arrow

    Acey新竹亞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